🧣:小原春雪
📫:2659605840@qq.com
请勿过度催更

体育馆有打羽毛球的帅哥!(番外)

带大家揭晓奶茶小哥

正文点这里

——

“喂蔡蔡啊,帮我和大龙带两杯奶茶呗~谢谢~”

“啊行,嘎子哥,你俩在哪?”

“东校区体育馆,打羽毛球呢。”

“行,知道了。”

蔡程昱挂了电话,默默地看向遥远的东校区教学楼

受伤的只有我,又要帮老俩口买奶茶了

等一下东校区体育馆!嘎子哥在打球!短发姐姐!

蔡程昱连忙打开论坛,确认楼主说的:



L81  楼主

 

坏消息就是

对面和阿云嘎学长打球的是个姑娘啊!

阿云嘎学长有女朋友了555

人长得高挑,留着短发(不是很短的那种,大概留到半截脖子吧),戴着帽子,哇那一球扣下去,啊啊啊妥妥的御姐风格啊,我们别想着和人家抢了吧,抢不过……


啧啧啧,龙哥是长得多好看才会被人当成女孩子啊。

蔡程昱连忙在底下回复了一句。

然后论坛炸了。

一个个都在逼问了。

“啊!我不想去东校区!太远了!”蔡程昱怒喊。

打电话叫东校区晰哥帮忙带奶茶!

“喂?晰哥,帮我个忙呗。你帮我给嘎爹龙妈买两杯奶茶带到你们那体育馆呗~钱我转你,谢谢晰哥!啊对了,有个论坛你看一眼,我也去盖了两层楼,你帮我接着盖哈,学着点我口气。就这些,谢谢!挂了啊晰哥!拜拜!”

任务完成!

——

王晰接到蔡程昱电话时脸都绿了。

为什么我要接电话?

为什么我要搅和那对老夫妻?

为什么我还要去帮蔡程昱到论坛里盖楼?

老老实实和深深在一起不好吗?

毫无反驳机会,蔡程昱直接挂断电话。

然后王晰打开论坛看完后脸更绿了。

去tm的小情侣

但奶茶还是得买

王晰用着蔡程昱的说话方式,绿着脸打下了父母爱情4个字

王晰沉默了,最后老老实实买了两杯奶茶送到了体育馆

然后王晰又被秀了一脸。

两个大男人竟然当着他的面在那里抢奶茶喝!!!

九敏!!!我要走,不要拦我!!!

可是还得帮蔡程昱盖楼

还得告诉论坛里那群小姑娘发生了什么

唉……做人好难,我要回去找深深!

——

xsl晰哥好难

晰哥:不想搅和

你猜对了吗?

小红心小蓝手很重要啦!

祝各位身体健康!

祝几位先生友谊长存!

评论(8)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原春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