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原春雪
📫:2659605840@qq.com
请勿过度催更

【srrx】网课期间群聊里在聊什么?

  • 设定中学,犯会沙雕毛病

  • 群聊体,一群孩子犯傻

  • 有现实基础(对就是我)

  • 好多西皮不想打tag了方便的就打没有常用就不打了,大家慢慢品

  • 好多私设~

——

1.

【卫生委员周深邀请嘻嘻嘻嘻嘻加入群聊】


蔡蔡蔡蔡程昱(群主):这谁啊?


卫生委员周深:晰哥


物理课代表阿云嘎(管理员):王晰不是在群里的吗?


化学课代表马佳:xswl官方说王晰账号诈|骗|传|销被封了三天


嘻嘻嘻嘻嘻:嗯,是的,这是我小号


生物课代表郑云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


羔羊:对不起晰哥我真的很想笑


蔡蔡蔡蔡程昱(群主):九敏我真的憋不住


语文课代表高天鹤:哈哈哈哈王晰怎么还会诈|骗|传|销的哈哈哈


物理课代表阿云嘎(管理员):对不起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憋不住哈哈哈


嘻嘻嘻嘻嘻:笑我的等会你们一个也别想逃


【生物课代表郑云龙撤回一条消息】

【羔羊撤回一条消息】

【蔡蔡蔡蔡程昱(群主)撤回一条消息】

【语文课代表高天鹤撤回一条消息】

【物理课代表阿云嘎撤回了一条消息,并坏笑了一下】


2.

嘻嘻嘻嘻嘻:我被封号了为什么还能看到消息。


班长余笛(管理员):发生什么了?


蔡蔡蔡蔡程昱(群主):王晰账号被封了,说诈|骗|传|销@班长余笛(管理员)


班长余笛(管理员):蚌埠住了@体育委员洪之光  快来看


嘻嘻嘻嘻嘻:马佳你给我等着,你当我看不见是吗!@化学课代表马佳


音乐课代表鞠红川:他干嘛了???


嘻嘻嘻嘻嘻:犯病……


梁鹏杰:佳哥在另一个群里宣传晰哥被封号,笑死我了。


物理课代表阿云嘎(管理员):马佳要完蛋了。


嘻嘻嘻嘻嘻:一个也别想活!

嘻嘻嘻嘻嘻:【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化学课代表马佳:嘶——


蔡蔡蔡蔡程昱(群主):佳哥,您还活着吗?@化学课代表马佳


【物理课代表阿云嘎(管理员)撤回群成员嘻嘻嘻嘻嘻一条消息】

【嘻嘻嘻嘻嘻被物理课代表阿云嘎(管理员)禁言1小时】


英语课代表贾凡:为了我们的名誉以及生命安全,我们还是不要把晰哥解禁了吧


班长余笛(管理员):赞同

化学课代表马佳:赞同

蔡蔡蔡蔡程昱(群主):赞同

羔羊:赞同

生物课代表郑云龙:赞同

物理课代表阿云嘎:赞同

音乐课代表鞠红川:赞同


王晰:可恶,输在了没有管理员!

——

碎碎念:

这叫艺术来源于生活


晰哥被封号还能看到的消息参考见图一

晰哥发的图片参考我怕过不了审就不放了,自行想象一下(反正都是黑历史

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

祝大家开心!

评论(3)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原春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