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原春雪
📫:2659605840@qq.com
请勿过度催更

【srrx】上学期间群聊里在聊什么?

※我过来冒个泡

※沙雕群像,cp乱炖,慎入

想要评论(卑微

明天查成绩,祝我好运

——

1.

生物课代表郑云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书剑:好吵


【方书剑撤回一条消息,并坏笑了一下】


化学课代表马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纪律委员黄子弘凡:不是怎么了?


化学课代表马佳:没什么只是想到了开心的事


羔羊:什么开心的事?(探头


生物课代表郑云龙:具体还得问阿某


物理课代表阿云嘎(管理员):你俩悠着点


超鹅:嘎子哥,被老师的孩子叫了声叔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数学课代表王晰:这叫报应!报应!那一声谢谢叔叔我能笑阿云嘎一辈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物理课代表阿云嘎:王晰你等着我现在就摇花手摇到你家把你暴揍一顿。


卫生委员周深:嘎子哥我在顶楼替你接应!


数学课代表王晰:(流汗



2.

蔡蔡蔡蔡程昱(群主):不行了我今天在办公室,当场听到了楼下一班班主任名言输出,笑死我了。


历史课代表龚子棋:什么名言,说来听听


方书剑:真的我听了都吓一跳


羔羊:什么!


蔡蔡蔡蔡程昱(群主):今天一班他们好像有个人又犯了什么错挨骂了,据名言分析这人挨骂次数不少而且十分频繁。


语文课代表高天鹤:太吓人了我给你复述一下


语文课代表高天鹤:“欸这个人是不是有点SM倾向,怎么老来找骂?还乐在其中?每次骂他笑得可开心了。”


物理课代表阿云嘎:我傻眼了


琦琦:这老师,懂得挺多


数学课代表王晰:佩服佩服


班长余笛(管理员):这真的是一个老师会说的东西吗?


体育委员洪之光:不愧是老师,知识储备


体育委员洪之光:挺充足

——

废话:
楼下一班老师这名言输出真的把我吓到了,人在现场,没逝

明天可以查历史中考成绩了,害怕

天冷注意保暖,我感冒刚好几个礼拜又中招了,狂命哼鼻涕

小红心小蓝手拜托了!喜欢一定要告诉我(卑微

想要评论啊!!!!

祝大家开心!

评论(8)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原春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