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原春雪
📫:2659605840@qq.com
请勿过度催更

【srrx】上学期间群聊里在聊什么?

※是搞笑聊天体

※每次tip都会变,看不看无所谓啦

※前文见合集

——

1.

音乐课代表鞠红川:相传再度网课。


英语课代表贾凡:??不要啊!!


数学课代表王晰:网课?我喜欢


【数学课代表王晰被蔡蔡蔡蔡程昱(群主)禁言一小时】


卫生委员周深:?哈哈哈哈哈哈


蔡蔡蔡蔡程昱(群主):你闭嘴再上网课我要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物理课代表阿云嘎(管理员):蔡蔡那个轻点别叫了好吵


蔡蔡蔡蔡程昱(群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物课代表郑云龙:@化学课代表马佳 管管


化学课代表马佳:?

化学课代表马佳:彳亍

 

(蔡蔡手机被强行夺走并被堵上嘴巴


2.

廖昌永(管理员):孩子们没有网课,密接了或者羊了的人在家里网课其余正常到校哦。


蔡蔡蔡蔡程昱(群主):那就好


【第二天放学】

琦琦:请问一个班十几个人不来是几个意思


班长余笛(管理员):6的


体育委员洪之光:上网课真的很好吗?某王姓同志私信说当场后悔


数学课代表王晰:我和深深看了近一个小时的截屏画面不带动的


卫生委员周深:现在我很不好,眼睛要瞎了


物理课代表阿云嘎(管理员):我和大龙看了两个小时的语文老师直拍


生物课代表郑云龙:这个摄像头就跟着老师在那里转啊转


历史课代表龚子棋:这直拍画质,是属于会被骂的类型


纪律委员黄子弘凡:PPT是彩虹色的


生物课代表郑云龙:黄子还能看到PPT是真的厉害


羔羊:我的评价是,不如全上网课,腾讯会议多方便


廖昌永(管理员):现在就去给老师们开会员明天我就下通知


超鹅:廖校威武


纪律委员黄子弘凡:廖校牛逼


英语课代表贾凡:廖校厉害


音乐课代表鞠红川:廖校……(没词了


化学课代表马佳:廖校6的


物理课代表阿云嘎(管理员):6

——

撒泼打滚要评论,小红心小蓝手拜托了,喜欢一定要告诉我(卑微

那个我可能🐏了昨天有点症状,学校混管核|酸待复核了

大家保重

最近想要我填什么坑留个言

评论(12)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原春雪. | Powered by LOFTER